改變世界的任天堂

我一直對於近幾年遊戲的發展很不滿
但老實說 究竟哪裡出了問題 我也只有一個很模糊的概念
不知道如何很具體的講出來哪裡怪怪的
終於 我在一本書裡找到了我要的答案




改變世界的任天堂

我必須要說 我愛死這本書了

我認為 任何一個愛打電動 或是 曾經愛打電動的人都不應該錯過

或者 單純的當作一本企業成功史 也相當的不錯



當我看到一半 我覺得他已經狠狠的刺中我心中的沉痛
雖然 從超級任天堂之後 我就沒買過電視遊樂器了
但是 對遊戲的熱愛卻是從來沒有間斷過
然而 要找到一個令人感動的遊戲 卻越來越困難
我以為 是我老了
我以為 我跟不上遊戲趨勢變遷的腳步 只能不斷的懷念過去各種遊戲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But 我在這本書裡 找到了我要的答案
為什麼 國小畢業以後 慢慢的 想找周圍的朋友聊遊戲 越來越困難
玩遊戲 變成不成熟的象徵
甚至 現在會被叫做宅男 (恩 不過我真的很宅)
看完這本書 我心中的熱血又再次點燃了

當然 如果把這本當做一本商管類的書來看 依然是一本好書
任天堂由盛到衰 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當全世界電視遊樂器的玩家眼中只剩PS3和XBOX的時候
任天堂又怎麼發展出NDS Wii重新抓住全世界的目光?
任天堂的發展過程 絕對是不容錯過的



題外話:
恩 畢竟是第一次推薦書 寫的還真爛
不過保證都是自己寫的 絕對沒有抄書評之類的
不過自己看一看都覺得有點虛情假意耶
算了 總之我覺得蠻棒的書啦~~~
本來就打算寫一些關於台灣遊戲產業和針對遊戲的文章 不過一直不知道怎麼下筆
如果寫的話 這本書大概會是重要的參考吧

留言

玩遊戲就是宅~!!!!!?????
那我宅翻了.....
你好...我是AMO
小小阿宅一名~
Lon寫道…
TO AMO
不...我不只是因為玩遊戲所以覺得自己宅的....
當我很高興的把手機鈴聲改成涼宮春日的God Know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真的宅了...
玩遊戲 只是一部分而已 =.=
沒關係~
你背後還有千千萬萬個阿宅陪伴你(拍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