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推薦】Death Stranding 死亡擱淺(PC,PS4)


─我們既是一個人,也是一同面對這個殘酷的世界─

遊戲鬼才小島秀夫離開KONAMI的第一個作品。認真說,當我正式開始遊戲之後,不到十分鐘我就開始感動了,我終於了解過去小島強調他將做一個全新的遊戲型態並連接起所有玩家的意思是甚麼。當然,大概不是所有人都能有這樣的體會,但我相信越是像我這樣重度的個人玩家,對這個遊戲會越有感。如果是只玩網遊或是只跟其他玩家互相殺殺殺的玩家,我建議就不要趕流行來玩了,恐怕覺得無聊的機會比較大。另外有興趣的人,強烈建議不要抱著等過個一年半載的看會不會降價的想法,因為遊戲機制包含了與其他玩家之間的聯繫,所以當下估計會是最有樂趣的時候。

除了嶄新的遊戲機制,優秀的世界觀設定、美術、音樂、劇情、超強的優化....各方面都是一流,不能錯過的遊戲里程碑《Death Stranding 死亡擱淺》,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當外送仔吧。

PS4

PC(2020 Summ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