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讀書最霸氣

這兩天記者臭罵九官員的新聞好像很夯。先說結論,我覺得是記者自己的問題。


雖然我對新政府的很多政策充滿了絕望(尤其是能源),但我還是去看了完整版的記者會了,記者提到他只聽得懂姑婆勇的口號,覺得這才是記者會要講的東西,其他官員講的詳細要怎麼執行他都不懂不想聽,說這不是記者會該講的東西。

這真是莫名其妙,記者自己都不用做功課喔,其他記者怎麼都能針對執行部分提出問題勒,是不是乾脆發新聞稿給你抄最好阿?消化資訊寫出報導就是你的工作不是嗎?聽不懂就要學要查資料啦,霸氣個屁,沒水準就可以霸氣喔。

另外他提到沒有預算沒有計畫,十分鐘前人家才在講預算,五分鐘前姑婆勇才說今天講的項目是針對特別運算的部分,整個計畫還有很多項目都是在政府的年度預算,過兩天會提供完整的計劃書。

另外聽說這次整個前瞻計畫很多是把愛台十二建設搬出來改....不過我沒時間研究這個,而且剛剛發現行政院把愛台十二建設的資料移除了,還好原民會還有(咦?),所以趕快把總體計畫備份起來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愛台 12 建設」總體計畫


最後附上完整版記者會(我想一定沒人會去看.....)

留言

熱門文章